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2022广东不锈钢行业年会成功举办

不锈同仁共欢聚,信心满怀谋发展。2月16日下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主办的“厚植主业 高质发展-2022广东不锈钢行业年会”在佛山市顺德乐从钢铁世界总部大楼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出席活动并讲话,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陈凌到会指导。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常务副会长陈培华、林树灿、杜海波、李延平,副会长孙峰、邓运如、钟斌海、谭永炼、陈伟彬、邓伟健、张晓敏、卢汉明、袁伟明、麦稳求、陈榕、莫少文,秘书长黄耿燕,副会长王文辉代表李秀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单位代表260多人出席。

本届年会分会员代表大会和年会联欢晚宴两大部分,在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拉开年会序幕。

图片

第一部分:会员代表大会

工作报告

图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首先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总结协会2022年的工作后指出,协会要紧紧把握机遇,在后疫情时代努力推动协会发展,用心用情为会员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进一步擦亮协会品牌形象;为我省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努力、发挥新作用,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十周年庆典的胜利召开!

 

宣读倡议 

图片

奋发正当时,迈向高质量。为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坚持实体经济、制造业当家的精神,会上,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宣读了《广东不锈钢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号召全省不锈钢企业共同奏响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音。

 

启动仪式 

省工商联领导、协会领导代表共同完成团体标准《不锈钢电线套管》《不锈钢电线套管用配件》《不锈钢管及沟槽式管件》《环压连接燃气管道工程技术规程》和特刊《不锈钢管道品牌推荐目录》启动仪式。

 

颁牌仪式

省工商联领导、协会领导为协会新增会员颁发证书(牌匾)。

致辞环节 

图片

吴伟斌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如既往地给予协会关心支持和帮助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全省上下已经吹响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奏响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奋力在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广东加速度,将高质量发展深耕细作于深根南粤这片“热土”。期待同仁们坚定发展信心,以积极乐观、满怀希望的心态专心致志、厚植培育不锈钢产业,心无旁骛地坚守不锈钢阵地,将有限的资源放在主营业务上,突出自己的长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固本强基、发光发热,在后疫情时代抢抓机遇,积极奋力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牢固自身基本盘。

图片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在讲话中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对2022广东不锈钢行业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我会高度肯定与鼓励。他说,作为全国不锈钢行业首个具有法人资格的省级以上不锈钢协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成立9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建会、规范办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公益强会,致力于打造政企合作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对外交流平台和行业自律平台,在发挥政治引领、提升品牌质量、推进标准建设、助力供需对接、推动诚信自律、维护会员权益、反映行业诉求、传递政策信息等方面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我省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冯主席指出,协会连续五年被认定为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四好商会”,这既是对协会的高度认可,也为全省工商联系统树立了可学、可比的标杆、榜样,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亦是实至名归。

冯日光副主席对我会提出三点希望:一、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全力展现新征程上新作为;二、凝心聚力、实干笃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团结奋斗、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协会建设新局面。

       

第二部分:年会联欢晚宴

会员代表们感受着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龙鼓表演助兴和协会领导班子上台祝酒后,协会年度联欢晚宴在祥和喜庆、觥筹交错、欢声笑语的气氛中进行。文艺节目表演伴随着欢乐抽奖活动,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助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心之向往,皆是美好。历届年会都是广东不锈钢界的年度相聚联欢的日子,相聚是为了共同前行。2023年,让我们怀揣对未来美好的期望,一起奋进,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