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参加穗港商协会协作交流活动

2月6日,在广东省工商联指导下,广州市工商联、南沙区委统战部、南沙区港澳办、南沙区工商联、穗港澳商会协作中心在南沙举办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创未来”的穗港商协会协作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发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工商界深入合作,更好地谋划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更高水平推动《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落实落细。

图片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广州市南沙区政协主席翁殊武出席,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阮晓红主持。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受邀与28家香港商协会,广东省市区32家本地商协会负责人参加。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亲率香港商协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这是穗港商协会疫情三年内地与香港恢复通关后的首次协作交流活动。会上,两地商协会围绕如何紧密合作、加强业务对接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在讲话时指出,商协会是对接、整合和配置产业资源的枢纽型社会组织,是集聚产业、行业等市场主体的重要社会机构,具有强大的产业投资能力和资源协调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希望穗港商协会共建伙伴关系,进一步促进粤港澳三地工商界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当晚,与会人员参加了2023南沙新区新春交流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出席并致辞;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等领导出席。

全国政协梁振英副主席与省工商联参会代表亲切合影

省政协张嘉极副主席与林会长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