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贺州市八步区领导、贺州鹏达到我会交流

2月3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刘京模带领贺州市八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忠铎、广西贺州鹏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庆豪、经理黄颖宇等一行5人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交流,受到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图片

刘京模首先介绍了来访的背景和目的。他介绍说,八步区作为贺州市的中心城区,也是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集中地,如何进一步完善本地制造业产业链的发展,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走访主要是为深入了解广东省不锈钢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现状,了解大型工厂生产建设面临的难题,希望协会给予建议、提供思路,借鉴参考成功的经验。

林泽榆对刘区一行到访我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概况和国内不锈钢产业基地发展现状等情况。林会长表示,不锈钢产品具有高价值、高品质、生命周期长等优点,不锈钢材料的民生普及应用对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有着积极的作用,因此不锈钢行业的市场发展在未来仍大有可为。他认为,现今不锈钢全产业链的发展竞争十分激烈,在区域内的上、中、下游企业之间需要彼此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做好“建链、延链、扩链、补链”才是长久发展之计。希望当地政府对落户在贺州的广东不锈钢企业家进一步加以关心扶持与帮助,令企业更加安心放心的扎根发展。

图片

座谈时,双方就不锈钢产业链建设、不锈钢行业发展现状、大型工厂投资建设条件、地方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