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四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举行欢迎晚宴

8月22日下午,参加第四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的各地嘉宾、会员代表陆续报到。

主办单位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联办单位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在开平碧桂园凤凰酒店设宴欢迎先期抵达酒店的与会人员。

广东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黄卓远先生、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燕翎女士、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先生、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副会长林志光先生、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陈培华先生、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秘书长潘景盛先生、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麦稳求先生、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秘书长黄耿燕女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潘晓华女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李铁良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排水分会副理事长赵力军先生、广东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刘福光先生、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陈欣燕女士、广州设计院集团副总工程师陈永平先生、湖南大学水工程与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许仕荣先生,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中心主任李天虹先生、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杭州先生等出席晚宴。

产业发展,标准先行。今年3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牵头编制的《不锈钢管道安装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成功发布并通过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标准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赢得了不锈钢管道产业链上下游单位的广泛关注与赞誉。借助欢迎晚宴举行之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为《不锈钢管道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起草人和审查专家授牌和颁证。

 

8月23日上午9点,第四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将正式开幕,专家学者、下游组织、用户单位及不锈钢管道企业等将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届时,广东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客户端、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官方客户端将对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观看! 

签到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