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吴伟斌会长等应邀出席2019第三届不锈钢高端峰会

吴伟斌会长等应邀出席2019第三届不锈钢高端峰会

11月9日,由江苏信用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特邀协办的“2019第三届不锈钢高端峰会”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来自协会、钢厂、原料、加工、贸易、制管、下游制品、经销商、设备机械、金融、物流企业等不锈钢产业链近500位企业代表出席。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光丰集团董事长吴伟斌及其夫人詹洁容应邀出席。出席活动的还有我会常务副会长(兼任陈村镇不锈钢协会会长)、万佳泓集团董事长杜海波,常务副会长、广东昌华海利总经理李延平,副会长、佛山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副会长单位东正宏骏总经理洪玉珊、鑫航集团副董事长陈晓军和炜联长城、双兴、再辉、鸿秀、兴中成、业和、新捷成、世创、阳诚等我会领导成员单位等数十家会员企业负责人、代表。


据悉,此次峰会分为品牌风向标颁奖、主题演讲、高端论坛、茅台之夜以及不锈钢优质供应展等五个部分。


吴会长受邀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