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出席“中国-塞浦路斯商务论坛”

林泽榆执行会长应邀出席“中国-塞浦路斯商务论坛”

11月12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和塞浦路斯投资促进局主办,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国-塞浦路斯商务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芙蓉厅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孙宝厚、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卢鹏起,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等领导出席;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与来自商协会负责人及旅游、金融、投资等领域的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活动。


会议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范新林主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致辞


本次论坛旨在使广东企业了解塞浦路斯作为投资目的地的魅力,促进广东与塞浦路斯未来的经贸往来与合作。


▲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致辞


通过本次论坛,使参会的广东企业对塞浦路斯营商环境、投资税收政策、投资项目等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也为广东企业走出去,对接塞浦路斯资源搭建平台。


▲塞浦路斯有关方面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