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到门窗、卫浴等省级社会组织督导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林泽榆执行会长到门窗、卫浴等省级社会组织督导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着力加强对省社会组织党委所辖党组织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分工安排,11月19日-21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林泽榆同志先后前往广东省门窗协会、广东省卫浴商会、广东省信用管理师协会、广东省广宁商会等省级社会组织督促指导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陪同参加。




督导期间,林泽榆同志分别听取了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其商(协)会有关情况的介绍,党支部书记有关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林泽榆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本次督导工作的重点任务。他对几家商协会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点评。他表示,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须在做好党委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配合自选动作持续扎实开展,及时做好阶段性的工作总结,及时检视查找问题并落实整改措施。


结合有关商协会实际,林泽榆同志提出了党支部要保证所在社会组织的政治方向,要按照要求和程序及时将党建工作的表述补充列入章程,同时党建要与会建有机结合,适时带头开展行业诚信自律倡议活动,带头积极参与扶贫公益事业等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