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配套分会部分成员到江门先泰参观交流

11月25日上午,继10月9日召开配套分会2019年下半年交流座谈会后,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配套分会委员、江门先泰机械总经理旷斌文的热情邀请,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和配套分会会长、广东世创副总经理王桂茂,配套分会执行会长、广东阳诚总经理陈榕,配套分会成员单位佛山吉力佳机械董事长沈希文、佛山隆信激光总经理夏国章、佛山佛欣真空总经理武文全、佛山明州机械总经理刘宗明、佛山远兴鸿模具副总经理柴建平、配套分会会长助理徐舜斌等前往江门先泰(恒泰)参观交流。


我会一行人首先在先泰会议室进行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旷斌文总经理代表先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洋溢地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与主导产业。他表示,先泰是一家专业研发、产销工业清洗设备和周边配套设备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工业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清洗难题。对客户在工业生产中所需要的清洗要求,从工艺到设备以及清洗剂的选用和节能、环保等问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量身定做。交流中,配套分会各成员围绕市场拓展、技术提升、加强协作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通过交流增进友谊、信息互通、加强合作。配套分会会长王桂茂总结了近期分会的工作及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林泽榆执行会长在座谈时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分会平台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加强与促进分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一起打造和擦亮广东不锈钢配套区域品牌。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在旷斌文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先泰不锈钢水管管件清洗设备、不锈钢彩钢板贴膜前清洗设备等生产车间。大家对于其立足细分领域并深耕市场所取得的业绩予以赞赏。


参观完毕后,旷斌文总经理宴请了配套分会一行。大家在餐叙中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