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配套分会部分成员到隆信激光科技参观交流

1月6日上午,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兼配套分会委员、隆信激光科技董事长夏国章的热情邀请,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和配套分会会长、广东世创副总经理王桂茂,配套分会副会长、佛山吉力佳机械董事长沈希文,配套分会委员、佛山远兴鸿模具董事长柴利华、佛山卡姆机械总经理杨守强、佛山明州机械经理尹伟杰、配套分会会长助理徐舜斌等前往佛山隆信激光科技参观交流。

我会一行人首先在隆信会议室进行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林泽榆执行会长在座谈中对隆信邀请大家参观交流表示感谢,对配套分会会长、世创科技副总经理王桂茂的工作并带头践行资源共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林会长对隆信去年喜人业绩予以祝贺。他表示,协会非常关注隆信激光近年来的迅速发展,企业敢于人先,敢于转型升级并及时有效,由过去传统的切割台向激光智能设备升级,2019实现营收较大幅度的增长,在不锈钢配套行业中表现突出,是配套企业可资借鉴的榜样。他鼓励配套分会的成员要发现瓶颈、突破自己,瞄准行业发展趋势和动向,把握政府产业政策,借鉴隆信转型升级的经验。林会长认为,当下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基于不锈钢行业的设备较为传统的现状,正提供了不锈钢配套企业发展进步的良好空间,应立足于解决行业痛点,跟上时代发展、行业发展的步伐。他对配套分会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合作精神;二是资源内部共享,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发展信心;三是保持办会理念与宗旨不变。

 

随后,夏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的办会理念和平台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夏总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目前其公司的概况,他表示,激光切割代替传统切割,是不锈钢管工业服务真正的革命,虽然前4个月亏损,但是整年实现业绩增长60%,更重要的是可以解决行业很多问题,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对于新一年的销售,夏总满怀信心并呼吁配套分会的兄弟单位,互相支持及推荐,实现资源共享。

 

 

座谈期间,远兴鸿柴总对隆信的发展表达了自已的见解和归纳,一从切割台到激光的转型非常果断;二是定位清晰,以点带面铺开;三是快速布局市场,有很好的团队管理,人才梯队跟上;四是发展网络经营,复制团队,快速布局国外市场;五是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吸引人才。

 

配套分会会长王桂茂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隆信的发展有目共睹,“一个产品做的最好”的发展理念、其产品的价格及市场定位等值得大家学习。随后对分会“组团走出去”开拓市场及下一次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并号召在把握会员质量前提下,积极推荐特色企业入会,壮大协会队伍。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在夏国章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隆信激光切割设备及生产车间。大家对于其成功转型升级取得的业绩予以赞赏。

 

参观完毕后,夏国章董事长宴请了配套分会一行。大家在餐叙中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