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喜讯|祝贺我会荣获2019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日前,广东省工商联印发了《关于2019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名单的通报》。经省工商联评核和省工商联驻会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确认我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为2019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10家省级商协会之一。这是继2016、2017、2018后我会第四次获得该荣誉,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获此殊荣的省级商协会。


荣誉的获得,体现了省工商联对我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荣誉的背后,凝聚了我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广大会员给力支持的结晶。


新的一年,新的发展。我会将再接再厉,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遵循“依法办会、品牌强会、党建促会、公益扬会”的宗旨,沿着“会员之家、行业之窗、政企之桥、社会之梁”的一流品牌协会目标夯实基础,为进一步推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高质发展,引领广东不锈钢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