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钢转让不锈钢装饰板企业股权、柳钢中金两个月检修、北港新材新品亮相…

以下资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整理
 

柳钢中金即将启动两个月时间的检修模式

据市场消息,柳钢中金定于11月13日启动炼钢、热轧等全产线检修。据悉,此次检修预计时长为60天,影响201不锈钢窄带产量约10万吨。 

 

宝钢不锈钢转让一不锈钢装饰板企业股权

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消息,浙江宝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36%股权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为1178.93万元,转让方为上海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

据悉,宝鸿新材成立于2013年10月12日,截至2023年7月31日,宝鸿新材营业收入为9466.04万元,营业利润为-235.46万元,净利润为-171.54万元,资产总计为1.62亿元,负债总计为7397.39万元,所有者权益为8828.53万元。 

资料显示,浙江宝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高鸿不锈钢(浙江)有限公司联合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组建,于2016年股改更名,公司在继承高鸿不锈钢(浙江)有限公司不锈钢表面PVD真空离子镀膜、表面抗指纹、镜面抛光等国内领先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宝钢不锈钢有限公司在不锈钢冶炼、冷轧领域的国内领先的水平,积极从事各类不锈钢装饰板、踢脚板、推门板、汽车牌等产品和其他高档建筑五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 

 

北港新材料新品GN500不锈钢亮相

据北港新材料消息,11月3-6日,2023桥隧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暨桥隧创新成果展在湖南长沙召开。北港新材料新产品GN500不锈钢在大会上精彩亮相,受到交通运输领域各级领导、专家、同仁们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悉,GN500不锈钢高速公路护栏由北港新材料联合冠众中企(上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交华安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共同研制开发。今年10月10日,该护栏正式通过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足尺实车碰撞试验。

 

宝钢德盛高炉煤气发电项目建设项目环评获批

据福州市生态环境局消息,11月6日,其发布关于拟对宝钢德盛能源综合利用-高炉煤气发电项目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10日(5个工作日)。 

 

青山将投2.332亿美元在智利建厂

近日,智利总统博里奇通过智利总统府网站发表声明,宣布青山实业旗下青山控股集团将投资2.332亿美元在智利建厂。据悉,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锂资源储备国和出口国之一,青山控股将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在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建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工厂,最大年产能12万吨,预计2025年5月投产,将创造668个就业岗位,其中90%工人将是智利人。 

 

太钢天管混线机组10月产量突破4.4万

据太钢天管消息,其混线作业区年度实现两次月产量突破历史最高记录,10月产量突破4.4万吨,刷新今年月产量记录。 

 

内蒙古将新建年产高铬近40万吨项目

项目名称:商都县晔兆冶金有限责任公司4×48000KVA全密闭高碳铬铁矿热炉项目

项目概要: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辉腾锡勒绿色经济开发区商都产业园的冶金新材料片区,项目总投资700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48000KVA全密闭高碳铬铁矿热炉4台;12m2球团竖炉4座(3用1备);尾气发电车间1座,总装机容量25500KW;10000m3煤气柜1座;将现有4000m3煤气柜升级为5000m3;并配套建设余气余热回收和其他公辅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高碳铬铁39.2万吨。 

 

通用不锈钢和合金制品发布Q3财报

 据同花顺财经消息,通用不锈钢和合金制品(USAP)发布Q3财报,其2023财年前三财季累计收入2.06亿美元,去年同期累计收入为1.46亿美元,同比增长41.29%。2023财年前三财季累计净利润231.30万美元,去年同期累计净亏损为434.9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