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钢铁集团牵手经安合作内蒙古项目?

据河北毕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消息,4月7日上午,德龙钢铁集团下属新天钢集团执行总裁阚永海一行莅临该公司调研洽谈。奈曼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于庆伟、奈曼旗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福俊、奈曼经安总经理吴国良、顾问孙宏志陪同访问并出席座谈会。 

 

阚永海一行实地参观了奈曼经安硅锰厂、镍铁厂、铬铁厂、不锈钢施工现场、镍铁一车间矿热炉、回转窑和原料料场,听取了总经理吴国良关于公司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阚永海指出,在全国钢铁行业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企业抱团取暖、强强合作势在必行。河北毕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口碑和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德龙钢铁集团对双方深化合作抱有很高的期待。 

 

吴国良表示,奈曼经安镍基新材料项目是集团公司的一个全新版块,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成功摸索出一套矿热炉冶炼低镍高铁的技术方法,并且实现了在成本控制上的技术突破。奈曼经安愿意在集团的领导下打开合作通道,同德龙钢铁集团一道深度挖掘合作项目,共谋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