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20万吨不锈钢卷材项目年底建成投产、多个不锈钢项目公示…

以下资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整理

 

太钢获评山西省首批国际贸易总部企业 

据太钢日报消息,经各市推荐、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环节后,近日,省商务厅确认,太钢集团被评定为山西省首批国际贸易型总部企业。

据悉,被认定为国际贸易总部企业后,太钢集团将利用“一总部多基地”优势,提高国际贸易整合能力,享受山西省政府对国际性贸易总部企业出台的相关激励政策,为提升太钢集团国际竞争能力,构建全球不锈钢供应链,降低采购成本创造必要的条件。

   

经安年产220万吨不锈钢卷材项目年底建成投产 

内蒙古(奈曼)经安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不锈钢轧钢酸洗项目总投资56.9亿元,主要采用了连铸连轧、控能控扎、版型控制、厚度控制等国内先进的技术装备和技术,总套装备全流程总占地长度615米,宽度33米。

据介绍,该项目具备年产220万吨不锈钢卷材的生产能力,能为内蒙古奈曼旗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每年可实现产值600亿元,利润达到25亿元,计划年底建成投产。

   

年产300万米半导体级不锈钢洁净管及配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4月6日,湖州汇达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米半导体级不锈钢洁净管及配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元。

   

年产180吨不锈钢阀门管件建设项目环评获审批 

4月6日,温州市生态环境龙湾分局就浙江美锘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80吨不锈钢阀门管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并对外进行公告,公告期:5个工作日。

   

永康两企业年产200万只不锈钢保温杯生产线技改项目公告 

4月6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永康分局就3个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并对外进行公告,公告期:5个工作日。

信息显示,涉及不锈钢项目有2个,分别是:永康市聚汉工贸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只不锈钢保温杯生产线技改项目、永康市尊达工贸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只不锈钢保温杯生产线技改项目。

   

阳曲将全力打造山西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不锈钢产业基地 

据阳曲融媒新媒体消息,4月3日,“‘阳’帆起航 奔流不‘锡’”山西阳曲与无锡企业家招商恳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无锡市总商会山西商会、50余家无锡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不锈钢全产业链招商引资展开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阳曲县委书记李京京介绍,举办此次恳谈会,就是希望充分借助无锡不锈钢产业的领域资源、信息优势,持续加大新材料特别是不锈钢全产业链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全力在阳曲县建成山西省具备较大影响力的不锈钢产业基地,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阳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