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不锈钢管道品牌推荐目录》编印工作启动

近年来,伴随着政策的利好支持,以不锈钢水管为代表的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趋势日益明显,并吸引了诸多跨界企业入局,已然成为不锈钢产业的新赛道、新蓝海。为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助力品牌出圈,提升用户及消费者对不锈钢管道品牌的认知度,根据2022年8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与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现按照计划推进编印《不锈钢管道品牌推荐目录》。

《不锈钢管道品牌推荐目录》编印工作以公益为主,并突出受众覆盖面。除主要定向赠送给水协、水司外,赠阅对象还将涵盖燃气、消防、暖通空调、太阳能、地产、建筑设计、建筑工程、装饰装修、代理商经销商等下游用户群体及相关行业组织;政府部门、专业展会、行业活动、专业市场等。与此同时,《不锈钢管道品牌推荐目录》电子版将发布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官网“广东不锈钢网”。

《不锈钢管道品牌推荐目录》将为用户单位、终端消费者提供招标、选购参考,努力打造成为被不锈钢管道上下游产业链广泛认可的工具书,推动成为相关采购方的对接窗口、有力载体之一。

入编说明:

一、参编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不锈钢管道相关标准的会员企业优先安排(注:每家企业可获赠《目录》品牌宣传页面1P,规格:210mm*297mm,广告设计稿源文件发送到邮箱:gdssmpa@163.com)。

二、企业具备涉水卫生许可、质量体系认证等资质。

三、企业重视标准、质量、品牌、诚信建设,近年内未有发生质量问题与失信记录。

参编咨询联系

林主任13542516669(微信号)

黄秘书长18948985998(微信号:41529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