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北港新材拉矫新生产线4月投产,年产40万吨高铬项目即将开工…

北港新材拉矫生产线新设备4月正式投产

据北港新材料消息,其花费2000多万元购买了新的拉矫生产线。该设备安装调试后,拉矫生产线有望于4月份正式投产,届时将打通车间生产流程的“任督二脉”,丰富精密带钢产品线,提升精密不锈钢深加工能力。

据介绍,生产精密带钢过程中,轧钢带时会造成合金晶体破碎、钢带变形和应力不均等,经过该设备的“拉、矫”,要求极高的精密带钢品质得以保证。
 

酒钢1月份超纯不锈钢、430不锈钢销量达到钢材产品总销量的59% 

据酒钢日报消息,1月份,酒钢集团公司通过“拓市场”“占市场”并进,加快不锈钢、锌铝镁等成熟优势产品规模化生产,其中超纯不锈钢、430不锈钢等钢材拳头优势产品销量达到钢材产品总销量的59%。
 

内蒙古年产40万吨高铬新建项目即将开工 

据市场消息,内蒙古一高碳铬铁新建项目将于3月份动工。消息称,项目规划有7台矿热炉,预计于2024年建成投产,届时高铬年产能将达40万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