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民乐、雅昌、美亚、共同、长城、三庆等水管企业抗疫行动信息汇总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水管作为不锈钢行业近年来关注度颇高的细分领域,在抗疫行动中的全国不锈钢企业中亦不乏水管企业的身影。以下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不完全统计的不锈钢水管企业的抗疫行动信息:


民乐

2月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民乐管业有限公司援建湖北黄冈市大别山(鄂东)区域医疗中心一期工程总价值约40万元的不锈钢管和管件。



雅昌

2月4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雅昌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工厂向当地政府捐赠现金10000元和口罩3000个、洗手液120瓶、医用酒精18瓶等防疫物质一批。另悉,1月29日,雅昌所属的玫德集团捐赠500万元现金(其中向武汉慈善总会定向捐赠200万元, 向平阴县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


美亚

2月13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成员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市黄埔区慈善会捐赠10万元;向红安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个N95医用口罩。


长城

2月3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制管分会会长单位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共同

近日,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修缮工程、银川传染病医院工地、河南“小汤山”医院工程建设一线。


三庆

1月30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不锈钢管道安装用支吊架配件》团体标准参编单位河北三庆工贸有限公司向沧州市新华区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


金润德

2月3日,山东金润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当地捐款5万元。


华烨

2月7日,山东华烨不锈钢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向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政府捐赠2万元现金和食品物资一宗。


新兴铸管

2月5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向芜湖市捐赠的抗疫防护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2000套、医用护目镜400副。


健恒

2月1日,浙江健恒实业有限公司向浙江衢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


德威

1月28日,浙江德威不锈钢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嘉兴市南湖区红十字会捐款15万元。


江杰

1月30日,安徽江杰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


康泰

2月5日,康泰集团向崇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众志成城抗疫情,春暖花开会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