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佛山市长朱伟到广东吉瑞调研

据青山实业消息,2月21日上午,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率调研组赴吉瑞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总裁张胜、行政副总经理戴学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朱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大楼办公区域、会议室、临时隔离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应急管理方案、人员管控、防疫宣传、消毒防护及物资落实情况,对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佛山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部署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张胜详细介绍了青山实业发展历程和吉瑞公司基本概况,并就一行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伟希望吉瑞公司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能够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确保防控工作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有效应对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防控新挑战,全力确保公司运营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表示:近年来佛山市政府着力发展建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吉瑞公司可以积极抓住发展契机,加强与佛山市政府的合作,推动佛山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