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开启检修;维权胜诉;公开融资

宝钢德盛冷轧生产线开启检修模式

据市场消息,福建宝钢德盛冷轧产线已于昨日(3月16日)开始进行检修。据悉,此次检修周期大约一周时间,影响产量约0.8万吨。


太钢集团维权再胜一局

据太钢集团消息,近日,在“河南太钢不锈钢有限公司”侵害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权益一案中,河南省中级和高级人民法院两级审定,作出了支持山西太钢权益的判决,责令对方更改注册名称、公开道歉并给予经济赔付。目前,法院已查封其公司账户,将相关人员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并对其进行高消费限制。太钢表示,这是太钢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和自身品牌形象的又一生动案例。


永兴材料可转债项目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据上市公司永兴材料股份消息,其可转债项目已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据悉,本次可转债发行拟融资规模不超过7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炼钢一厂高性能不锈钢连铸技改项目、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12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永兴称,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不锈钢业务的优化提升和锂电材料业务的加速发展,为“新材料、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战略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