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装饰 > 加工
加工

磨砂不锈钢板

生产公司
佛山市金顺彩不锈钢有限公司
产品说明

 

专业于不锈钢表面技术磨砂、拉丝、8K

的研发和生产,欢迎来电咨询!

公司介绍

    佛山市金顺彩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石洲岗北工业区成业四路六号,本公司是一家集磨砂、贴膜等深加工的综合性企业。专业磨砂设备是目前精度最好的油磨生产设备,承接来料加工宽度400mm--1240mm的卷板、平板、磨砂、贴膜,普通砂、雪花砂、拉丝。产品适用于各种装饰材料、电梯、厨房设备、五金制品、五金配件(各种硬度和精度)。生产卷板、平板,因板面精度高、拉伸性能好,已被客户广泛使用。

  佛山市金顺彩不锈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秉着诚信为本、信誉第一的企业道德观,进取务实、力争完美的企业精神,认真严格、主动高效的办事作风期盼与您携手迈进、共创财富!

联系方式

佛山市金顺彩不锈钢有限公司 

地址Add: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石洲岗北工业区成业四路六号 

邮编P.C.:528314 

电话Tel:86-757-83832545 

传真Fax:86-757-83832546  

网站:www.kinschoi.com 

联系人:李先生:18927278237    魏先生:13592865757  黄小姐:18144991814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镜面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