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热烈祝贺光丰钢业肇庆公司新办公大楼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不锈事业铸光辉,美好未来更丰满。11月11日下午,我会会长单位光丰钢业肇庆公司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到处洋溢着一派喜庆氛围,其新办公大楼落成庆典隆重举行。光丰钢业董事长吴伟斌、总经理詹洁容与光丰肇庆公司以及来自佛山的光丰各子公司代表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我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应邀出席,代表协会对光丰肇庆公司新办公大楼的落成表示最热烈、最衷心的祝贺。

 

 

吴伟斌董事长首先致辞,他深怀感恩之心,对广大员工多年来为光丰的持续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致以深深的感谢。他表示,肇庆公司新办公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是光丰钢业不断完善办公环境和条件的一座里程碑。面对未来的挑战,光丰人有信心有能力成为不锈钢行业的佼佼者,努力实现“求强做大”的企业愿景,让员工家人们作为光丰人而骄傲、自豪!

 

 

林泽榆秘书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光丰在吴伟斌董事长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令业界瞩目的成绩,充分肯定光丰钢业为华南乃至中国不锈钢民营工贸型企业的优秀代表,光丰已成为不锈钢业界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他说,正因为光丰在业界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以及吴伟斌董事长个人的人格魅力,因而在去年底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成立大会上分别被推选为会长单位和会长。他衷心祝愿光丰在吴伟斌董事长的领航下,在光丰所有员工的努力奉献下,同心同德,在不锈事业上再创新辉煌,实现光丰梦。

 

 

最后员工代表陈建武副总发言,感谢光丰提供的良好工作平台和环境。光丰是企业,更是家园,是光丰的发展成就了自已的奋斗,如今优越的工作及生活环境让家人们感受到宽阔包容的企业文化,同时承担起新的使命。他代表员工表态,作为光丰人应更加求真务实、精益求精、更忠诚奉献并热爱企业。

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祝福光丰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