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宏旺集团3月份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一阳复始,春意盎然。3月14日,春节后宏旺集团首场办公会议在肇庆宏旺三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副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戴促辉董事长首先向宏旺大家庭的同仁及家属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在对春节放假前的集团年会和设备检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戴董对羊年开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一、集团办公会议安排:每个季度一、四、七、十月在肇庆宏旺召开季度述职总结会议,副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参会人员按季度进行岗位述职,严谨、清晰总结工作目标达成情况,并与管理层的晋升和奖励挂钩。其它月度在集团总部召开副总级以上管理人员会议。

二、深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管理层与骨干员工持股计划,使更多优秀的骨干员工持股。同时加强考核,以贡献度作为持股份额的标准,让表现突出的员工持有更多股份,强化差异化激励作用。

三、有权不要任性:管理层在工作中务必严格按照原则和制度办事,采用人性化和艺术化的方法管理团队。在处理上下级关系时既要尊重制度,也要进行换位思考。管理人员一定要有敬畏之心,忠诚于公司,忠诚于团队,共同努力抓住已有的优势和机会,与公司共建共享,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正能量氛围。管理团队要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善于发现问题和缺点所在,在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过程中不能抱有侥幸的心理,不要在成绩中迷失方向,不断总结进步。加强总部对集团子公司及驻外公司的财务和行政工作的指导和监管。集团将在年中或年末组建管理委员会,重大事项推行集体决策机制。

四、高质量、低成本、个性化服务:无论市场竞争环境的变化,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制造成本是我们不变的竞争优势。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更好地服务客户,保障交货时效,提供灵活产品规格和针对性服务。只要我们能做到的,增加麻烦也必须满足客户的需求。

五、高标准建设新项目:建设福建宏旺和山东宏旺是2015年集团的大事,集团各部门和各公司应在技术、人力等各方面全力支持。在软硬件投入、厂容厂貌、生活条件等方面均按最高标准建设,并力争将福建宏旺建设成为国内冷轧企业标杆。

集团各部门和各公司主管领导紧扣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畅言羊年工作计划,共谋开年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