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徐少华调研广清科技 鼓励打造不锈钢龙头企业

    3月19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一行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阳江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情况,现场考察了广青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成,吉瑞集团董事长张积敏,广青科技总经理何丛珍等领导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青科技办公大楼、文化长廊、党员谈心阁和多功能展厅。在调研考察中,集团董事长李成向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介绍了广青科技和世纪青山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广青科技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调研组成员一起畅谈公司未来的发展。在多功能展厅,广青科技总经理何丛珍利用公司布局实景模型、工艺流程视频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工艺及未来的发展动向。

  在调研中,常务副省长徐少华详细询问了广青科技的原材料来源、产品销售等情况。听完介绍后,徐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广青科技以团结协作、高效创新能力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还叮嘱阳江市政府要继续支持广青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把广青科技打造成为更具竞争力的高端不锈钢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