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刀博会20日开幕!逾300家参展商进场布展

第15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将于20日开幕。记者昨日走访刀博会组委会和展馆现场了解到,目前刀博会进入全面布展阶段,各个参展企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会场展馆布置工作。逾300家参展企业将在19日前完成布展。

  

昨日上午,记者在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看到,一楼门口处竖立着展馆示意图和刀博会相关介绍资料,会场内,阳江十八子、银鹰、鸿丰等五金刀剪企业的工作人员正在展馆内忙碌着。“今年我们的展示方式全面升级,展示柜都是在现场重新制作的,希望给客商全新的参观体验。”阳江十八子刀剪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企业展馆布置将以家庭厨房色调为主,展示区全部采用发光展柜,以更吸引人眼球。

  

广东银鹰集团展馆内已挂起了该公司最新产品的宣传海报,各类展柜正在安装。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刀博会,该公司将展出分子共振炉、不锈钢餐具、炒锅等厨房用品套件和五金刀剪套件。该公司的展位突出顾客体验式设计,客商届时可以在展馆亲身体验使用该公司产品煮东西。

  

刀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展企业对刀博会展位布置工作很重视,特别是特装展位早就开始布置。本届刀博会参展企业更重视形象展示,展位设计、装修都比往年更具特色、更加亮丽。(来源:阳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