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市领导检查第16届刀博会筹备工作

17日上午,阳江市副市长张磊前往阳江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第16届刀博会筹备工作和展馆建设情况。张磊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筹备和建设工作有序进行,如期交付使用会展中心,进而把本届会展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办成国际性的刀剪盛会。

  

在实地察看了阳江国际会展中心外部广场施工及内部设施设备安装等情况后,张磊要求继续加快展馆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进度,确保20日各参展商即可进场布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磊听取了刀博会筹委会工作汇报,截至目前招展任务基本完成,报名参展企业达180家,涉及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施工方正抓紧赶工,保证19日完成展架和路灯安装,22日完成空调和LED屏幕安装、调试,23日完成南广场建设扫尾。

  

张磊表示,刀博会是展示阳江投资环境一个重要窗口,一定要从细节着手做好筹备和展馆建设工作,让参展企业感受到阳江的良好投资氛围。他强调,刀博会期间的各项活动要精心组织策划、从细节入手,要明确具体任务和人员,为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买家等提供优质服务。要抓好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细化后勤接待和展馆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顺利、安全办展。

来源:江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