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25家企业落户阳春产业转移园

3月31日上午,阳春市举行阳春产业转移工业园新入园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38.2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2亿元、年创税1.2亿元,可带动7000多人就业。

在珠海市香洲区对口帮扶阳春市工作组的牵线搭桥和引进下,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18家LED光电企业、5家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以及2家食品保健品企业。其中,中山领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产值达20多亿元,带领中山、江门18家上下游配套企业将生产环节转移到阳春市,建设LED光电产业园,形成集聚发展规模效益。同时,堡丰精密机械、大象机械、中聚机械、科隆电源、晶都电子等5个先进装备制造项目签约入园,进一步壮大了阳春产业转移工业园先进装备制造片区规模。

阳春市委市政府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扎实做好项目用地规划、手续办理、指导协调等各项工作,全力协助推动签约项目顺利建设、尽快投产。香洲区对口帮扶阳春市工作组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抓好项目落地。

来源:阳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