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云浮市不锈钢制品企业亮相广交会

只要一台智能手机,就能对厨房实现遥控做饭做菜。在日前举办的2016年广州春交会(第119届“广交会”)上,云浮市参展的不锈钢制品企业拿出众多创新产品,推介创新理念,受到海内外客商的关注。

4月23-27日,为广州春交会第二期展期,云浮市参展以不锈钢制品企业为主,参展企业17家,展位72个,其中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三A不锈钢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等新兴县知名不锈钢制品企业悉数参展。记者在展区内看到,这些企业都拿出了众多的精美产品参展,款式新颖,设计精妙,令人目不暇接。

在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上,该公司通过视频展示了公司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新的生产线采用“机器换人”,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都大大提升。而在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展示的“智能厨房”项目,足够的“吸睛”,引来很多客商驻足了解。智能厨房通过一款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对厨房实现实时控制,可以在上班通勤中下指令让厨房自动做饭做菜,而且整个过程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该公司与国际知名品牌厨房商家合作,计划将产业链从生产餐厨具延伸到整个厨房,走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创新发展路子。

“年年都有新收获、新感受。” 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来自英国的一位采购商说。新兴不锈钢制品企业的产品设计和产品质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保持双方的合作和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第二期参展期间,云浮市参展企业与采购商达成意向成交额7680万美元,同比增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