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云浮重点建设项目复工率82%!

记者昨日从云浮新区了解到,近期,新区管委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截至3月17日,新区处于运营状态的企业84家,到岗人数4072人,其中18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202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1个,目前已复工9个,复工率82%,到岗人数930人。

 

17日,记者走进新区企业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戴着口罩,身着深蓝色工作服,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据该公司总经理李明介绍,复工以后,公司展开“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同时又以班组为单位展开生产安全活动,目前生产趋于正常,正全力以赴在赶春节前未出货的订单。

 

重点项目方面,由新区牵头负责的202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1个(属省级重点建设项目9个),目前已复工项目9个,分别是云杨公路新建工程(第二期)、黄金珠宝智能制造加工基地项目、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第四期)项目、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项目、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项目、爱德克斯二期扩建项目、云浮新区万洋众创城项目、云浮市新区水厂一期工程(首期)为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云高新天地项目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

 

“接下来,新区将继续落实好‘一企一策’和领导干部挂包帮企业方案,用足用好各项援企惠企政策,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加大招商选资力度、鼓励企业加强自主科技创新,做到防控、经济发展‘两不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区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