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广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鞍钢集团与广州市及珠三角地区合作对接暨产品推介会举行

昨天上午,2016年鞍钢集团与广州市及珠三角地区合作对接暨产品(不锈钢)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推介会上致辞。鞍钢集团总经理唐复平,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亚伟出席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鞍钢集团公司主办,意在加强客户对鞍钢集团及其不锈钢产品的了解,促进合作共赢。陈建华在致辞中说,鞍钢集团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广州与鞍钢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十三五”期间,广州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将产生对钢铁产品和新材料的巨大需求。希望广州的汽车、装备、机电等用钢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向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和内涵发展转变,以优质钢材创造优质产品。希望鞍钢集团借助广州的地域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市场优势,深化与广州市的战略合作。

会上,鞍钢集团介绍了集团概况及产品,鞍钢联众(广州)公司与11家客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研究院、行业协会及珠三角地区知名企业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