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宏旺集团2014年第一季度客户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2月27日下午,宏旺集团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客户交流会。泰裕达钢业、佛山鑫鹭、肇庆森美、佛山双连等30余家客户来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助理匡淑坤主持,集团董事长戴促辉、集团总裁毛羽、集团副财务总监禹璐、佛山宏旺总经理朱明朝、肇庆宏旺总经理戴泽辉、佛山正宏泰常务副总经理谢荣江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宏旺集团的客户朋友参观了肇庆宏旺五连轧产线,对五连轧产线的产品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均表示五连轧产品在板形控制和产品质量方面稳步提升。同时,五连轧产品表面检测仪已完成调试即将投入使用,在质量控制上将会有更大的超越。

会上,宏旺集团各客户朋友就业务、计划和质量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在五连轧产品定位上进行了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