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2014年新春联欢会暨御丰创展企业创立十七周年庆

    2014年1月18日下午6点,主题为“2014年新春联欢会暨御丰创展企业创立十七周年庆”联欢会于佛山御丰裕通生产研发基地宴会厅隆重举行。

    庆典伊始,继一段回顾御丰创展的十七年发展轨迹的专题片后,肖董事长的致词更是激励人心,将晚会带进了第一个高潮点。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为了表彰工作优秀的员工,肖董事长亲自为2013年度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本次的年会还设置了丰富的表演节目,唱歌、小品、舞蹈、魔术,应有尽有,裕通团队带来的小品——《拔牙》更是以笑料十足的台词,演员们极富夸张的表演赢得了同事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之后,令人惊喜的抽奖活动马上进行,拿到丰厚奖品的同事们各个笑得合不拢嘴,最终,御丰创展新春年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年会以“一生、一世、一起创未来”的口号,展示了御丰创展员工紧密联系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温暖和力量,战胜困难,实现跨越的团队精神。年会既是对去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寄予了对于来年的希望。在御丰创展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御丰创展的事业定能蒸蒸日上,公司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