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苦谈3天泓佳机械拿下迪拜酋长国大单

    4月13日,迪拜客户拜访我会会员——佛山市泓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4月14日双方正式进入谈判,客户先参观了泓佳机械设备公司加工区和成品区。做出分析后,下午开始与泓佳机械公司谈其需采购的原材料,买方要求产品的保质期为2年。泓佳机械公司在对自己产品质量自信的情况下接受2年的保质期,但不接受客户的折扣价,当天下午客户未到达自己意愿。

    15日,泓佳机械公司建议客户去看附近的样机,并在现场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使客户更加信任泓佳机械公司产品的质量。无论是分条机还是开平机,做出来的产品切边处都可以用手去触摸,毛刺率几乎为0, 客户大为满意,坚持要同等质量的设备。下午回到公司客户再次要求价格稍降低一点,泓佳机械公司坚持自己的谈判原则,争取企业利益最大化,未在价格方面做出让步,谈判暂时陷入僵局。

    16日,泓佳机械在客户的要求下再次见面,他们适当给客户建议,好的价格才能买到好的品质,差的价格肯定不会买到满意的产品。加上泓佳机械公司质量过硬的样机和产品,客户最终敲下合同,签下两条1800的分条机,三条1800的平板机。总价值670余万元。

   商场上,只有好的产品好的质量好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价格战只能损失中国人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