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潮州市绿色生态发展基金会选举产生领导机构

据《潮州日报》报道,昨天下午,潮州市绿色生态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章程,选举产生领导机构和人员。

据悉,潮州市绿色生态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基金会这个公益平台,把政府、公益机构、企业和社会公众联合起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和支持潮州绿色生态事业发展,推动潮州绿色崛起,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生态优美家园。

“绿色生态、美丽潮州,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市委副书记蔡泽辉在会上指出,成立潮州绿色生态发展基金会是市委市政府“一中心三片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化区域发展环境,推动经济社会进步,坚持可持续发展,建设“文明镇街,文明村居”的具体举措。基金会要充分发动广大企业和市民积极参与,自觉自愿奉献爱心、捐资绿化,为生态建设多做贡献;要加强内部管理,用好每一分善款,提高资金使用率,最大限度发挥基金会的社会效益,让潮州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