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潮州企业组团参加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

近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第14届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览会在英国伯明翰市举行,市商务局牵头组织潮州经贸代表团参加展会,帮助企业开拓欧洲市场。

  

作为英国乃至欧洲消费者了解中国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展会吸引了英国本土和周边欧洲国家以及中东、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客商参观洽谈。潮州经贸代表团共由10家重点外贸企业组成,其中日用陶瓷企业4家、不锈钢厨具企业4家、工艺陶瓷和茶叶企业各1家。现场展出的陶瓷、不锈钢、茶叶等产品引起了各国客商的浓厚兴趣,部分外国客商现场就与潮州企业签署订单,更多客商通过交换名片等方式向潮州企业表达了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向。潮州企业在与参观客商进行洽谈外,还拜会已有合作关系客户,促进深入合作及订单确认,达到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展会期间,潮州经贸代表团还到英国当地大型超市实地考察,了解英国市场对潮州相关产品设计造型要求和价格定位,为潮州产品开拓和进一步深耕欧洲市场提供了最为直观的参考。

  

据了解,此次经贸展览活动是潮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的举措,也是今年潮州加快促进对欧洲贸易发展的重要经贸活动,通过展览会这一平台推介潮州重点外贸企业的最新产品和设计,为了解、进入和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做出了有效的工作。(来源:潮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