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招聘发布
招聘发布
招聘职位 鞍钢联众诚聘精英
发布时间 2022-03-21 11:30:46
公司名称 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广州黄埔区

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现因发展需要诚聘精英加盟。

 
一、公司简介

  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是炼钢、热轧、冷轧一贯作业的专业不锈钢生产基地,其前身 为台湾义联集团旗下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于 2001 年 12 月 30 日成立。2014 年 10 月鞍钢 集团以增资扩股方式认购并持有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 60%股权,重组成鞍钢联众(广州)不 锈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与义联集团的合作开创了海峡两岸钢铁企业合作新纪元,双方相互支持、密 切配合,共同将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打造成世界不锈钢龙头企业。

 
二、 招聘岗位信息

 
三、公司福利

1.工时与休假:正常班:五天八小时;轮班:三班两倒,上四天休两天,每天十二小时。超出法定 标准工作时间部分依法支付加班费,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丧假、私休假、病假等 假期。 

2.社保及公积金:为全体员工购买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商业保险:为员工参加综合医疗(含门诊和住院)、意外伤残、疾病死亡、重大疾病等险种;为员工 近亲属参加意外伤残及意外医疗险。

4.工作补助:食宿交通:提供住宿、提供市区至公司之上下班交通车,提供工作日免费午餐(实习生 住宿免费)。

5. 培训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对储备干部进行六个月轮岗锻炼,双向选择合适岗位;培训体系完善, 分为内部训练、派外训练,参训机会良多。

6.年度效益奖金:根据公司运营状况及个人实际表现,每年 12 月末发放。

7.调薪:常态调薪机制包括试用期满调薪、晋升调薪、年度调薪等。 

8.综合工资:储备干部:7K-9K,轮班操作员/机修员:6K-8K,具体视岗位决定。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先生 

2.电话:020-22208128

3.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东区联广路 1 号 

4.招聘邮箱:lz6k661@lis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