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MBA研学班参访民乐管业

2023年3月31日,西安交通大学郭明月老师和王红燕老师带领MBA&EMBA十几位同学,走进了民乐管业佛山生产基地。开启了深圳市民乐管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参访之旅。


当天,民乐管业总经理麦稳求先生主导接待了西交师生参访团,民乐的工作团队为西交同学们、老师们讲述了民乐的发展历程,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产品分享等具体内容,让西交参访团对民乐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互动交流会上,民乐管业总经理麦稳求先生为西交参访团讲述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重大举措、做出关键决策的相关考虑,以及市场未来前景;解答大家对民乐的发展、行业现状及需要突破的重点问题。 图片

互动交流后,民乐管业总经理麦稳求先生亲自带领西交参访团参观工厂车间的自动化生产线、各品类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民乐管业的展厅及CNAS实验室等。


通过此次跨行业、跨领域的学习交流,西交参访团对我们民乐管业的产品研发、生产运作、品控管理、现场管理、企业文化、市场营销及行业未来等,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感受,并加强了大家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优秀的管理者,需要秉承不断吸纳企业智慧、并积极将企业发展智慧融入到自身的管理实践中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加强与学校交流共融,进一步开展互动,共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