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炜联长城20周年庆典暨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成功

 欢歌笑语贺大庆,回眸征程谱新篇。2020年1月2日,“跨越二十载·梦想再启航”-炜联长城20周年庆典暨2020年迎春晚会在其开平基地厂区内隆重举行。炜联长城董事长陈汝雄先生及夫人、总经理陈培华先生及夫人与炜联长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朋友及全体员工1200多人共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庆贺炜联长城20岁芳华永驻,共同祝福2020年越来越好!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会长单位光丰集团总经理詹洁容,副会长李彦青、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与开平市有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并为炜联长城送上祝福!


庆典活动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任珊珊女士担纲主持。


在庆典倒计时和灯光秀后本次盛典正式拉开精彩的序幕。



致辞环节


20年的梦想,20年的拼搏。20年的坚守,20年的硕果。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制管分会会长、党支部副书记,炜联长城总经理陈培华先生首先作热情洋溢的庆典致辞。


在致辞中,陈总对炜联长城二十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回顾和展望。他说,我是不锈钢产业链成长发展的幸运儿,也是改革开放发展的幸运儿。在过去的二十年发展历程中,炜联长城得到了一些收获,得到了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合作伙伴的厚爱信任与支持帮助。陈总表示,二十年来,炜联长城始终秉承“树民族品牌,铸不锈长城”的使命,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形象、诚信的经营在广大经销商、用户、消费者中赢得了口碑。陈总指出,炜联长城发展到了今天,有幸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既有政府授予的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放心消费示范点等荣誉,又有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制管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不锈钢制管标杆品牌等行业荣誉。与此同时,积极参与扶贫慈善公益事业,彰显了炜联长城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形象。


陈总深情地说,回眸炜联长城所走过的这二十年历程,炜联长城在改革开放奋进的大潮中脱颖而出,成就了一个不锈钢品牌传奇。我们深知,炜联长城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大家宝贵坚定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可以说,这二十年是炜联长城与企业员工、合作伙伴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二十年。陈总指出,此时此刻,我们重温属于炜联长城的荣耀时刻,这不仅是庆贺炜联长城二十周年和迎接2020新春,更重要的是从今天开始,我们上下同心,和衷共济,众志成城,与时俱进,携手努力开创炜联长城不锈事业的新局面,绘就不锈长城发展的新蓝图!


陈总表示,2020年,炜联长城开平基地二期项目将正式投产。炜联长城将立足当下,进一步炼内功、造铁军、提质量、强品牌、明策略、增效益,再创企业发展新高。炜联长城有实力、有信心和经销商同仁们、员工们一起,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属于我们新的未来,共创新的辉煌!


随后,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先后致辞,他们回顾了与炜联长城多年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历史并结下的深厚友谊,纷纷对炜联长城和陈培华总经理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颁奖环节


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砥砺前行。岁月流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浸润了所有炜联长城人的辛勤汗水,彰显出炜联长城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儿。今天的炜联长城是包括经销商等在内的无数炜联长城人荣辱与共、团结奋斗的结晶。会上,炜联长城对一直坚定支持的忠诚经销商、优秀经销商和作出特别贡献的经销商进行了嘉奖。



祝酒仪式


在祝酒仪式时,陈汝雄董事长、陈培华总经理携高管与获奖经销商代表上台举杯共庆。



庆祝晚宴


晚宴上,《鼓舞飞扬》、《好运来》、《盛世花开》、《光辉岁月》、《明天会更好》、《圆梦未来》、《羽毛的力量》、《幸福万年长》等丰富多彩的歌舞、杂技、视频秀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和一波接一波的现金抽奖活动把庆典的气氛不断推至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阵阵。在特等奖抽出后晚会落下帷幕,整个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以初心,创未来。今天,炜联长城在致敬感恩中回顾历史;明天,炜联长城在奋斗收获中再创新高。今晚,我们用一份祝福一起见证、一起重温;未来,我们坚信并真诚祝福下一个20年的炜联长城更辉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