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鑫航集团乔迁庆典暨迎春晚宴圆满成功

乔迁大喜迎新春,万象更“鑫”再起“航”。1月7日上午,在暖意融融的好日子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鑫航集团总部正式乔迁金锠国际写字楼18楼。我会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鑫航集团王占有董事长、陈晓军副董事长和员工代表喜气洋洋参加了乔迁庆典。我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及一众业界嘉宾到场祝贺。


当晚,“凝心聚力·共赢未来”——2020乔迁庆典暨迎春晚宴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鑫航集团副董事长陈晓军与鑫航员工、业界同仁680多人欢聚一堂,共贺乔迁之喜,喜迎金鼠共赢未来。我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常务副会长、万佳泓董事长杜海波,会长单位光丰集团总经理詹洁容,副会长、泰和骏业董事长袁伟明,执行秘书长黄耿燕与肇庆宏旺董事长刘自然、尊贤行董事长洪昌兰、睿博董事长王承忠、树诚总经理张红艳等一众业界嘉宾应邀出席致贺。


一个公司的不断成长壮大离不开一个具有凝聚力、有正能量的团队。在鑫航集团员工风采展示- -《咱鑫航的人》中,让我们看到了鑫航精英团队的力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致辞环节

陈晓军副董事长首先作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回首过去一年,鑫航集团取得了累累硕果。2019年初在央视和北京高铁站广告投入不仅提高了鑫航产品的市场影响,也增强了新老客户销售鑫航产品的决心和信心。他介绍说,到目前为止,装饰板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56%,收到了品效合一的成果。销售量的提升,不仅是因为广告的效果,也是因为我们注重各个版块的均衡发展:


●首先我们坚持诚信经营:目前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的不锈钢产品,但我们仍然坚持甬金、宏旺等正材的生产和销售。按客户要求,不同产品,不同价格。

● 其次做到了业务员聚焦销售:按业务员不同专业区分市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 第三坚持合理价格:从原料市场价+加工费去核算成本,贴近市场,使客户真正受益,也让自己的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



展望新的一年,陈晓军副董事长提出,要合理调整设备人员,进一步完善我们管理和经营体制。陈村仓储加工中心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完善平板分条公共仓加工设置,以及促进本地2B市场和直供客户的开发。生产机械决定生产力发展水平、决定工厂的出货速度。为解决出货难、出货时间长的局面,肇庆鑫航生产基地,将全面进行机械设备的升级改造,提高机械自动化程度,加强深加工管理,进一步提高生产质量和产量。集团总部也将加大贸易开发,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将鑫航品牌推出去。同时把握好当前“高端不锈钢产品需求大、前景广”的机遇,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把握机遇、提高市场占有率。


王占有董事长在致祝酒词时代表广东鑫航集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全体鑫航家人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一直支持鑫航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鑫航集团从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十九年了,在这一路走过的岁月里,集团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鑫航家人奋勇拼博下,集团上下得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特别是2017年开始,得到了宏旺集团的入股加入,集团上下焕然一新,在宏旺集团戴董事长的带领指导下,管理不断完善和提升,集团各方面都取得了稳定显著的成就。


王占有董事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不锈钢行业产能过剩,导致行业恶性竞争,但是,集团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新形势挑战措施,采取以稳定为基础的发展方向,以重质量加优质服务为核心宗旨,在各方面应对当前市场变化的时候及时调整方向,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提高产品档次,加强生产安全监管,上下游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增强售后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培养员工对产品质量的管控意识,集团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管理者和优秀生产员工,他们勤劳勇敢、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使企业在各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稳定发展,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全体鑫航家人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这恶烈的环境中,又一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也让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升一大档次,得到了市场更多的客户和行业专家进一步的认可,企业也进一步得到相关方面颁发的更多荣誉。


展望未来,王占有董事长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地说,我们很有信心、把握时机、我们不怕挑战,告别过去,我们从新扬帆起航,亲爱的鑫航家人们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奋斗拼搏,多为社会建设和不锈钢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致辞环节后,在优美舞姿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晚宴正式拉开帷幕。



颁奖环节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晚宴上鑫航集团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优秀员工进行颁奖。优秀员工、干部代表等发表了获奖感言。



庆祝晚宴


喜气洋洋迎新春,人逢喜事精神爽。晚宴上,鑫航员工们为到场的嘉宾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期间抽奖环节穿插进行,不断的将晚会推向高潮。



“鑫”启“航”,创辉煌。回首过去,鑫航人豪情满怀;展望未来,鑫航人信心百倍。我会祝贺鑫航集团乔迁新址办公,祝愿新的一年业绩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