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鑫航集团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议

1月15日下午,鑫航集团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金錩总部召开。肇庆鑫航、顺德鑫航、鑫航总部管理层参加这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占有先生亲自主持。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会上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制定措施,解决问题,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在董事长正确决策和领导下,鑫航2020年改革创新,再创佳绩的决心势不可挡。

 

肇庆鑫航总经理方伟提出“核心竞争力”问题,产品、团队、机器的升级改造,加强产销沟通,工厂与客户沟通,树立标准 ,强化管理体系,严抓品质,紧跟市场趋势调整应对方案。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培训,必须高度重视环保管理。

 

顺德鑫航总经理黄国华建议,顺德厂部2020的工作重心在加工仓储、升级设备来迎接市场的“新蛋糕”。企业文化建设和服务意识上面,激发全体鑫航家人发挥主人翁意识,明确价值观,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营销总监王占胜谈及要办好企业,团队很重要,鑫航家人要凝心聚力,加强学习培训,聚焦自己最核心的客户,用更好的质量、更好的性价比、更及时贴心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陈副董在会议中提出,机器是企业的生命,必须及时维护;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作为管理者一定要惜才爱才三顾茅庐,鼓励大家敢于管理,大胆用人。

 

王董最后总结,每一个管理者要树立集团意识,去除老旧观念,以实实在在的绩效捍卫自己和团队的尊严。在新的机遇面前,要继续心怀梦想,保持昂扬斗志,打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也必然是艰辛的。越努力越幸运,鑫航集团将为愿意共同打拼的奋斗者,提供更好的平台,资源,成长空间!

 

会议结束后,鑫航管理团队合照留念, 并录制拜年视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鼠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