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宏旺集团不锈钢冷轧卷板成功在上期所注册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消息,昨日,上期所发出《关于同意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宏旺”牌不锈钢冷轧卷板在我所注册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关于同意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宏旺”牌不锈钢冷轧卷板在我所注册的公告


〔2020〕30号


近日,我所收到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相关申请材料。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钢材交割商品注册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我所实地检查和抽样检验,该公司生产的“宏旺(图形商标)”牌不锈钢冷轧卷板符合我所不锈钢期货标准合约中规定的各项要求。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宏旺(图形商标)”牌不锈钢冷轧卷板SUS304牌号产品在我所注册。


二、自公告之日起,上述产品可用于我所不锈钢期货合约的履约交割。

产品相关说明如下:

注册企业: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商标:

产品名称:不锈钢冷轧卷板

产地:广东肇庆高新区工业大道30号

产品标牌:(如图)

SUS304:

卷重范围:5-25吨

边部状态:毛边

执行标准:JISG4305:2012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