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宽裕不锈钢举行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据宽裕不锈钢消息,为明确2020年宽裕不锈钢各部门发展方向与目标,确保经营目标真正落到实处,2020年3月3日在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总部三楼举行了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总经理黄宽铭与其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的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

 

 

各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大合照


当我们郑重地在责任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一份庄严而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油然而生。目标责任书,既是鞭策,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不仅仅只是一种仪式,而是肩负着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让我们能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增强了管理的可控性,使公司管理更加精细化和规范化!

     

 在签约仪式中,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总经理黄宽铭说道:“本次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让我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将引领我们不断前进。我们要互励共勉,携手同行,以主人翁心态,去完成每一个既定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20年是新的一年,宽裕管业必将完成我们的年度目标,完成我们宽裕人的使命,去为客户提供具备竞争力的不锈钢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努力把爱输送到世界每个角落。为成为广东省不锈钢机械构造管,厚管知名品牌,广东省不锈钢水管知名品牌,致力成为一家不锈钢全链制造与服务提供商而不断的去努力,去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