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大洋行不锈钢:优质高端色系板材生产厂家

从认识第一块钢铁到不锈钢品种的发明,文明的每一次蜕变都源自人类不息的探索,大洋行始终致力于高档不锈钢板材表面开发和研制,为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奋进。

大洋行不锈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位于中国不锈钢最大集散地—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设计、加工、制作、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不锈钢综合性企业,该公司不仅具备现代化标准的生产厂房一万余平方米,同时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并携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共同设计和打造各类高档彩色不锈钢装饰板。为满足不同需求用户提供最佳的设计解决方案。多年来,本着精湛的工艺技能,不断创新,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赢得了用户与行业内的一致认可。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大洋行,不断进行技术产业升级和自动智能化改造。目前,该公司已拥有先进的PVD真空离子镀膜设备、环保纳米抗指纹自动生产线、镀铜生产线数台配套生产设备。以各类不锈钢板为基材,用当今先进的环保无污染表面处理技术与真空离子镀膜工艺,在基材表面电镀一层耐磨、耐腐蚀、耐高温,同时具有不同颜色的致密化合物膜层装饰板,生产全过程严格管理控制,从原材料到成品,精心每一道产品环节,精确每一道生产细节,精细每一道生产工艺。为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与卓越品质。

大洋行不锈钢不仅设计高端大气,产品种类多样,同时注重实用性和环保安全,该公司产品涵盖了镜面板、发纹板、喷砂板、乱纹板、蚀刻板、精密压花,镀铜板、等多个高端系列,精美的工艺设计赋予了不锈钢装饰板更多个性与时尚元素,表面色系如:黑钛、玫瑰金、宝石蓝、古铜色、深褐色、咖啡色、香槟色、红古铜,青古铜,黄古铜,黑古铜等多元化色系。产品适用于星级酒店、高档会所、高档别墅、电梯装潢、豪华门、酒店大堂、户外工程、幕墙、奢侈品门面等,以及各种不锈钢装饰领域。


大洋行始终秉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历经十余载,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先后获得了,ISO9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ISO14001认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和“中国绿色环保彩色不锈钢品牌”等多项荣誉,现已成为了众多品牌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
 

展厅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力源金属物流城H区1座2楼9-11号。

工厂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南二号弘高金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