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度小满供应链科技平台

度小满供应链科技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可以为协会企业提供供应链场景的专业服务:一是针对核心企业的供应链下游中小微客户,度小满聚焦供应链下游企业(包括经销商、加工企业等)融资服务,开发了小贷、应收账款融资、贸易公司代采融资等产品,可以为下游企业的供应链采购融资提供金融服务,帮助核心企业加快销售回款、扩大销售规模。     

二是针对核心企业的上游采购,度小满提供不锈钢原材料代采融资服务,资金封闭运行,定向支付给上游钢厂,核心企业根据销售和生产需要,打款提货,将融资嵌入供应链贸易活动过程之中,随借随还,循环周转,提高核心企业流动资金周转效益。

     

三是基于百度及度小满自身技术优势和基因,向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技术和业务服务,包括科技系统输出、大数据风控、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等,协助核心企业搭建属于企业自己的供应链金融平台,更好盘活和挖掘供应链资源,减少资金占用,降低融资成本,扩大销售客群和规模,做强做大做优供应链业务。

度小满将竭诚为您服务,任何需要,请联系:

毕先生:13910401306

邮箱:biyanguo@duxiaoman.com

张先生:17640502829

邮箱:zhangminghui@duxiaoman.com

佛山办公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37号财富大厦A座904

杭州办公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1038号华洲中心11楼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4号楼

公司网址:http://gyl.duxiao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