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欣真空技术

佛山市佛欣真空技术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成立十年有余,占地约2万平方,发展至今已拥有分公司4家。企业以扎实的技术经验从事真空技术行业至今三十年。

    

该公司专注于各类镀膜设备制造,大量应用于各种尺寸的不锈钢制品与板材。主要产品有:多弧离子镀膜机、磁控溅射镀膜机、玻璃陶瓷专用镀膜机、五金装饰镀膜机、大型货架家具用品专用镀膜机、超大直径不锈钢板专用镀膜机等,设备致力于不锈钢家具制品,板材的钛金镀膜,并广泛应用于建材、大型五金、钟表、手机、航空航天、电子、玩具、电脑配件、汽车、装饰品等行业。此外设有专业人员负责沟通及提供技术服务的配件销售部,销售各类镀膜配件耗材。


该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质量检测方面,工厂配备进口氦质谱检漏仪、数字示波器等先进设备进行质量检测,确保设备质量。经过不断创新,企业在新产品的结构研发,新型工艺试验和镀膜专用电源的应用方面都已经有了明显进步,长期锲而不舍的努力,使企业在业界已具备良好口碑。


 该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真空设备和核心的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诚信、创新、团结、务实、奉献是企业的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590505357、0757-8613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