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明州机械

佛山市明州机械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创始人2006年开始从事管材冲孔机研发生产行业。该公司前身为明周机械厂,2014年正式注册为佛山市明州机械有限公司。


从业13年来,为客户解决了传统冲床人工冲孔慢,模具贵且安装繁琐,容易出工伤等问题;针对客户的问题该公司持续研发出一系列智能高效的产品,如:全自动管材冲孔机、全自动冲孔切割一体机和全自动冲孔冲断一体机等。


该公司产品主要适用于:爬架、货架、防盗网、护栏围栏、电力铁塔等行业,材质包含不锈钢、铝材、角铁、角钢、PVC等材质。

 

该公司目前拥有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十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外观专利,于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先后有三款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佛山市明州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二龙工业区郡马路51号

电话:0757-8313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