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方川润滑科技

广州市方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不仅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润滑油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美国磨润协会(STLE)会员。

该公司被评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最受用户信赖金属加工液品牌”、“2018年度广州黄埔区瞪羚企业”,以及“广东省中小企信用评级AAA级”。在国内设有十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和两处工厂,提供OEM服务,可来样,按工艺定制个性化产品,提供多种合作模式,灵活经营。其主营产品有切削液、防锈油、压铸铸造材料,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应用经验和废液减排方案,符合国际环保法律法规要求。有专业售后团队,配备先进完善的售后设备,提供最快速最专业的现场解决方案。

方川润滑总经理徐立庶,荣任2019年

全国润滑防锈大会主席;广东省润滑油协会工业委员会主任;参与『十三五』高校教材〈〈神奇的润滑〉〉编写;主持并参与数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制定。

 

联系方式

电话:020-32050123

传真:020-32035369

网站:http://www.fanchu.com/

地址:广州市开创大道北云埔工业区兴达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