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免费刊登第八期会刊广告及征集材料的通知

关于免费刊登会刊《不锈钢品牌》杂志第八期广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下称我会)的年度工作计划,我会将继续编印会刊《不锈钢品牌》杂志第八期,该期会刊将于12月编辑出版,计划在2017广东不锈钢行业年会、2018第12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上赠阅,并寄送给部分国家驻穗领事馆和上级主管部门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是我会会员单位均可享受继续免费刊登广告的权利,请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素材:彩页广告电子版(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单位为1P,副会长以上单位为2P);版面规格:210×285mm(即16开),内容自定,建议图文结合。

 

2、新闻素材(包括企业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开发应用和营销生产、管理亮点等方面新闻稿、最新动态等),我会秘书处将择优刊登。

 

3、广告素材、文章稿件等统一以word格式提交(广告稿格式为cdr或psd),请将有关资料发至协会邮箱(gdssmpa@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企业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逾期不候。

 

4、请各会员单位自觉严格遵守《广告法》、《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广告图文及新闻素材涉及虚假宣传,杜绝侵权和违规。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联系人:彭剑 18924843365,0757-82905153、王贝 18924824684,0757-8290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