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 你 | 第二届不锈钢定制发展论坛邀请函

“定制”是当下泛家居行业最受关注的热词,其已成为该行业一股蔚然成风、高歌猛进的主流业态。


当前,传统不锈钢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从粗放型向品质型、效益型方向转变成为企业的优先选择。与此同时,不锈钢产品的消费群体、主力人群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不锈钢定制”的应运而生,加上敢“吃螃蟹”者的顺势而为,从户外家居到整体家居,从星级酒店、高级会所到办公大楼等工程领域,不锈钢定制从无到有的“加速度”演变或将成为行业的风口,成为一轮新趋势的启动。


如何告别“老生常谈”的产品同质化向附加值更高的产业链攀升?如何在激烈的传统产品价格战中独善其身乃至脱颖而出?如何把握未来不锈钢定制新趋势新商机?继2017年9月29日首届定制论坛后,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再次邀您参加“第二届不锈钢定制发展论坛”,一起探讨行业趋势,寻找突破之道,分享从业经验。


第二届不锈钢定制发展论坛由在本领域率先进行探索与实践的坚定者、奋进者、收获者和拥有“第三只眼”的特邀嘉宾一道,立足不锈钢定制产业发展新态势新进展,紧扣“升级·未来”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不锈钢定制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共同探寻不锈钢定制的价值与路径,共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9月18日,与你有约。为迎接趋势,为未来而来!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18年8月28日




联系方式

彭小姐(18924843365、0757-82905153);

黄秘书长 (18948985998)。 


报名方式

参会免费。人数限制100人内,即日起至9月13日前请在参会报名链接中填报,以收到我会确认信息为准。

 

请识别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