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度广东省不锈钢团体标准制定计划及起草单位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度广东省不锈钢团体标准制定计划及起草单位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贯彻国家标准化法,促进我省不锈钢行业的进步升级,发挥标准的规范和引领作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现正式启动2019年度广东省不锈钢团体标准制定计划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会2019年度团体标准制定计划重点方向是优势传统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管理规范等。

二、请各会员单位、行业有关企业根据本单位和本行业的实际情况提出团体标准的制定计划。

三、参与起草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不锈钢行业及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或科研院所,在同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及市场覆盖率,标准化管理正规,能积极配合并参与标准的制修订及宣贯执行工作等。

标准计划或名称请于2019年2月19日前报我会,我会将根据填报情况进行协调和择优确定。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不锈钢团体标准制定计划申请表(2019年度)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19年2月3日

(联系人:黄耿燕执行秘书长,电话:18948985998、0757-829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