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推选表彰2018年度“不锈工匠”的通知




关于推选表彰2018年度“不锈工匠”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中办〔2018〕16号》等文件精神,持续弘扬工匠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行业氛围,培养高素质的不锈钢产业基础人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我会年度工作计划,现就在会员单位中继续开展推选表彰2018年度“不锈工匠”公益性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在制造工艺、研发设计、品质控制等相关岗位具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个人,爱岗敬业,责任心与事业心强;

3、专业精通,业务熟练,追求工匠精神与卓越品质,在本企业中切实发挥了相应水平与模范作用。

 

二、相关安排

1、推荐:3月13日-4月10日由制造型会员单位推荐(或协会领导提名)并递交材料;

2、公示:4月18日前我会审核并择优后公布;

3、颁奖:4月底前我会出资举行颁奖仪式(颁发荣誉证书和象征性奖金)暨庆祝五一联欢活动;

4、宣传:通过我会官网(广东不锈钢网)、官微(gdssmpa)发布荣誉榜,并将名单上报省总工会。

 

三、联系方式

请会员单位根据相关条件、要求进行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推荐,并将附件“不锈工匠”推荐表盖章扫描于4月13日前发至我会邮箱:gdssmpa@163.com。协会联系人:王贝(会务助理);0757-82905153、18924824684;黄耿燕(执行秘书长):18948985998。

 

特此通知。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