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与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全面战略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3月2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前往广东广播电视台进行交流,双方就战略合作关系和不锈钢产业发展及广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广东新闻频道总监阮拥军对林泽榆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全媒体传播的内涵。他表示,广东广播电视台的新闻传播矩阵包括了电视融媒中心、广东新闻频道和触电新闻APP,是拥有全省最强时政高度、民生广度、舆论深度和融媒粘度的媒体大平台。2024年,广东广播电视台将依托触电新闻APP为我省各行业品牌建设赋能,通过大小屏融媒传播方式直达老百姓,触达消费者。阮拥军总监表示十分看好我省不锈钢产业的发展潜力,不锈钢产品具有强度高、耐腐蚀、绿色环保、可塑性强等特点,未来不锈钢产业在建筑装饰、家居日用、工业等领域都大有作为。广东新闻频道品牌服务基地将携手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共同助力我省不锈钢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林泽榆会长重点介绍了我省不锈钢产业发展优势及产业集群分布、产品应用领域的情况。他表示,协会成立十年来一直将品牌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来抓,品牌需要深入人心,需要持续发展。下一步,协会将借助与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达成战略合作的契机,通过省级权威媒体大平台赋能会员企业更好地发展,双方携手持续打造协会品牌和企业品牌,共同擦亮“不锈优品 广东质造”产业IP。

双方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颁授了“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全媒体工作站”牌匾。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